1.3.12

我又更新了 :D


肚子饿 !! >,<
煮了饭 没有菜
懒惰煮 泡面也懒惰
饿死算了 XD

我现在等着的是 SC
那个死 Cikgu Andrew 整天只会吵吵吵
都不会教书的 >,<
前天…………..
我们班很吵 一向来就很吵
超过一半以上的人  都没听他教书
整天都发疯  自己讲自己答=-=
前天就一直讲一直讲
然后就讲到一句 à
Cikgu ajar kamu tidak member perhatian
Tengok keputusan kamu nanti mesti tidak bagus
他真的很吵人
我就讲了一句 à
那你就慢慢tengok !! XD
他就蛤了一声  =-=完完全全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以为我说活真的很小声
没想到老师听的到嘛 >,<
不错不错 有前途 :PP

还在我有去我姑姑那里补
才会把第一课到第三课搞懂 什么是什么意思
我才懒得听你上课啊~~~~~~~~~~~~~:P
你就等着看  我就拿个好成绩给你看
不好不要怪我  怪你吧!! XD

Hahahahahahahhahahahhaha  :PP
我要正常 他不给正常
我不正常 他给我正常

就算我们遇见的机会很渺小~~~~~~~~~~~~~~~~~~~~~~~~XD
但是给我盼到了今天
就是今天 :PP

哈哈 :D 疯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