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α нαρρʏ ∂αʏ αɢαιи____:3


♥___15-10-2011___♥

A Happy Day Again__:3  

我、恬、彬、怡、佑、婉、祥
 
go to happy again__=))

还有两个--芯、商

有事所以没有跟

我现在知道的是

我又又又当bulbsssssszzz

不懂照得亮他们的

呵呵 =目

-----------------------------------------------------------------

九点在七哩集合

bus bus

pasar
 
去到star

等两个小时

戏院才开

选了Real Steel这一部

蛮好看一下的

------------------------------------------------------------------------



 






 










 





----------------------------------------------------------------------

里面的小男孩

超级口爱的说

尤其是他跟atom
 
跳舞时
也超想要有个 steel

来个real 的也好


家里东西会给它破坏掉去等下

------------------------------------------------------------------------
接下去是去
 

K11



上次的Dubai

这次是Jakarta


这次去的Room-->

Jakarta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11-Box-Karaoke-Entertainment/119638674733443

----------------------------------------------------------------------
他们唱得几High下的

尤其是那个



彬跟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多么大声


我们就笑到


Beh Tahan

差不多



五点要六点酱

call给Taxi taxi

几切下的


我跟阿婉座后面

前面四个就给他们慢慢挤

哈哈哈哈哈

吃饱就回家料








回到家我就

zzzzzzzzzzzzzzzzzzzz

可能是太累料
 

所以才酿早睡

skipssssss
---------------------------------------------------------------------
 

这个时侯

我该准备

做工去料

午安嗯____: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