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ғʋcκ ʏσʋʏ мσтнɛя !!



草 你 妈 妈!!

ғʋcκ ʏσʋʏ мσтнɛя

哇老喂!!!!!!

酱看不起我们这些穷人阿?!!


知道你有钱!!!

也表酱看不起人!!!

那些链在你眼里是不值钱

对我们来讲

是很重要下的波

什么两三块钱

很难赚的勒

没法

有钱人就是酱

两三块没放在眼里

链还我好过啦!!

不还?????

你要来搞邻阿!!!

我银链阿!!!

我妈送的阿当生日礼物的勒

不是你妈送你的!!!!

要拿回??

要请到我家人去阿!!!!

你忙!!!!

我家人不忙咯!!!

像你啊

西北闲!!!

我带几个耳环

关你草事啊!!!!!


就不把你当老师看

怎样!!??


你链什么教??

宗教??

佛教??

兰教阿!!!

-------------------------------------------------------------------------------------------------------

滚 回 你 乡 下

做 你 的

ELEPHANT


ƨʋc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