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1

19/12/2011 ♥

19/12/2011


阿枫今天没来
顺姐高兴惨、因为我得代替他
总是酸我 >,< 说我汗流浃背
算、哼 :P

本来说 . 要是今晚没出 就在家睡回本 有多猪就多猪:P
还是有出 /.\  回本都还没睡 囧
去了SABERKAS 都不懂做莫走上走下 人家以为我们神经等下 =3=
THEN 、去附近的小吃enjoy our dinner D;
TMD. 竟给去我下雨 ROADSIDE gok >,<
On the way go home . only I think
Who noe. Go to boulevard ;P but many car
Dunwan to wait it. Siam liao
Dunwan stay at there liao T
omorrow oso can go again wif who???
Ofcouse is my friend lorhhh
Cause Jing Yee tonight back from KL ;P
Sooooooo、tomorro din go to work :P
 THEN 、mum ask who wan go to UNACO??
IEUzzzzzzzzzzzz SHIT !!! FULL PARKING GO HOME AND STAY AT HOME BETTER ;PP

看了两部戏 SIBEH 好看死《赛车传奇》 RACER LEGEND
赛车COOL 、BUT IT DANGEROUS >,<
男赛车、帅 , 女赛车、美
中国人讲话就是不一样;P 我喜欢
所以咱们是中国人:P还是????

 《7号禁地》 SECTOR 7
 我最喜欢里面的女演员、COOL
最后只活了一个人. 就是我喜欢的女演员 :D
韩国人也是不一样 、但咱们不是韩国人 >,<

 现实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
FB都在说现实的人/.\
还有人说你会梦到他是因为他在想你????
难道那天他再想我???表号恋啦你:P
虽然有点不逻辑、但有点高兴:D


我又来更新啦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