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1

30-12-2011 ♥

30/12/2011
报名去嗯XDD
一早才准备报名所需的
除了照片、
~~~~~~~~~~~~~~~~~~~~
张静怡、李欣恬、杨惠婉 !!!
你们对我太残忍嘹 >,<
抛弃我T . T
留我一个人在D
叫阿怡申请上来又不要  讨厌嗯
很怕家人会叫我申请上一班呐 =3=

11点多学校BUS STOP
超懒惰走路下七哩
到了七哩就快十二点嘹 ==
课本快重死我们嘹啦
PS:// 张小姐没跟 :P
借放在阿婉姐姐那里
看到4E班的老师
再去吃东西、走上走下
选中一间 茉莉香茶室
遇见已退休的MR.HII
说了几句话
再来呐就是又看到明年4E的英文老师
吓死我/.\
早上在4E时、分课本
他们老师说一个人一个位置
我还跑去拉一张椅子跟阿怡坐、给老师骂
又跑去阿恬那里坐、气死人
人家没在听你说话啦~~~~~~~~~~~~所以不知道
出去嘹、进去又拉椅子
一起坐又又又又不会死嘛 >,< 讨厌
回来回来 :PP
老师竟然帮我们换面钱 -,-llll
PAI XIE的说 :PP
吃完BUS STOP
讨论着要去哪里??
STUTONGTABUAN 还是JALAN SONGONE JAYA
都不懂怎样去 ??要不要换车的??
AIYA   BUS 车来了啦
就去JALAN SONG
K10A
这一次的BUS走了很长的路才到PASAR
害我困到半条命 =3=
K8
也蛮久的车程、在BUS 车里睡觉去
还吩咐阿婉、到了你要按铃恶
我不懂ONE JAYA在那里
去过一次、记性不好 :PP
我睡觉先ZZZZZZZ
睡一下跌一下、停了很多次 >,<
ONE JAYA到了莫???
阿恬隔壁的阿婆就跟我们说要去哪里???
跟阿恬讲得好死、我们后面两个笑惨去XD
终于到了~~~快要两点了(没记错的话)
下了车、要惨
等下怎样回???没有BUS STOP???
早知道就问那个阿婆 :X
HAIZZZZZZZZ
阿恬买了个书包、逛阿逛阿
帅的帅、靓的靓:PP
过了去新南发(写错莫怪:PP
只有我们的声音:PP
还有一个超神经的XD
一起买了灰色袜子、同款笔盒、BAJU KURUNG XPP
SOT SOT >,<
我说买给静怡看、谁叫她不要跟:PP
阿婉就讲:对咯、可是你没跟我们同班
人家都没想到、伤心死、讨厌你~~~~~
换钱时、问了老板   附近有BUS STOP???
等了很久、没BUS 经过
打电话问有BUS经过吗???
打了三次=,= 不同号码
有、K8
PS://我跟阿恬的电话没电嘹就用阿婉的:PP
我们到的时候、我就说: 在这里会遇到熟人很难的啦:PP
BUS的时候、有人那边喊
以为他SOT SOT
不久过后、那辆车倒回来时
他又在喊一次、望一下
哪里知道是陈君豪、我眼力很好的:PP
还是遇到认识的了
BUS来嘹、问他去PASAR
要在另一项啦~~~~~~~~等下就有一辆,快点快点
以为投胎昧???还不是要等GOK >,<
过辽就说要不要搭TAXI、搭BUS要换车勒
callTAXI
HELLO:P  ONE JAYA去到七哩要多少钱???
RM25、一辆   哦好谢谢 :PP
等下再打给你
HELLO、来一辆   ONE JAYA BUS STOP
五分钟到、哈??
五分钟哈??五到十酱啦  尽量
嗯好谢谢:PP
过辽就说、看是BUS 到还是TAXI
经过BUS STOP的人大多数色色的x:
望阿恬 :P 再望等下BOOM下去我就不知道恶
TAXI 打来: HELLLO !! 你在哪里???
ONE JAYA BUS STOP
在那里哈?? 不曾听过那里有BUS STOP 、对不起哈>,<
那时BUS 也来料~~~不好玩得>3<
以为TAXI转一又跑去对面
那里知道他从后面过
哎惨、下雨啊~~~~~还表快点
阿恬又跟那个UNCLE 有是说有笑的
到了七哩
我们说要去大家、本群店
他也是刚刚好要找他
就是那么NGAM NGAM :PP
本来说要打耳洞的、明年才来吧
做工回家、累了一整天

2011-12-31、就让我们来一起跨年吧~~~~
虽说有点不想 >,<
还是面对T,T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BOOM BOOM BOOM
:P

我又来更新嘹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