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03-12-2011、

03-12-2011

我来更新的(:

今天有个朋友生日呗

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XDD

已经是十二月了啦啦/.\

时间就是那么快的,,囧

我真的累了啦啦-,-

午觉时间缩短了



讨厌啦啦啦啦啦!!!!!!!!!!!!!!!!!!!!

现在我差不多整手都是伤/,\

也没有啦~~~~~~~~~~~~~~~~~~~~~~~~~~~~~~~~~~~~~~~~~~~~~~~

差不多要好的了

啊哈

最近有个朋友哦

上次打篮球弄伤了脚

还没完全康复

前几天就发生意外咯

在这祝他早日康复嗯

------------------------------------------------

最近我发现厚

ARANG的人、有点怪怪的

不完全是全部人

就有些呗

PS:/ 除了我家清清、哈哈XD

晚上跟我同间做工的

就一个了



我现在不是吃饱睡,就是睡饱吃

还有做工嗯

平凡的的生活

好了、到这里

我去睡觉嘹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