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2

17-2-2012 :)


我很好  我相信 (:






样子几傻的说 >,<

严重申明 !!!!

I'm coming from AFRICA . xp

皮肤很黑的wor XD





谢谢你 C: Mr. Domo. xp 2012




去年静怡他们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XD

不懂他们从哪里走到HOCK LEE买的

没有错的话 xp

谢谢你们啦 XD LOVE YOU ALL C:



我的照骗 XD






我最近很很很乖嘹勒xp

没在班上睡觉了勒 xd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嘹 :P

难得今天有点得空 更新更新下呗XD

还有上次情人节那天 不好意思下

又要你们爬篱笆 :P

下次我一定会带钥匙的 XD

还有下次 我会被干掉阿 ><



一直以来 我没去接受任何感情

是因为 我没酱坚强

不想被伤害XD 鸡凸 !! xp

失去我身边任何一个我珍惜 我爱 的人

简直要我的命 !!! XP

所以 谁敢从我身边抢走他们 把他干掉 XD

母老虎不发威 别把我当Hello Kitty XDD



今天看到欣恬酱 、我跟静怡真的很可怜她 T^T

鸡凸 !!! 分都分嘹

还管东管西做莫 ?! 干!!!

女孩 坚持点 XD

我相信 你能 :)

有舍才有得 xp

尝试去学会 狠心点

才能彻彻底底 的自动放手 :)

加油 !! 我挺你XD

男孩 小心点 !!

鸡凸 !!

不懂要说你好还是说你坏啊

停止你那死缠烂打 的行为

停止你那张嘴巴来骂我们家女孩

我不讨厌你 但是你这行为

让我 让他人 都觉得你惹人讨厌

请 !!你停止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