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2

21-02-2012 ♡

我又来更新噜 XD

我变不乖了 . xp

今天我又在班噢噢料 -,-

我真的很累啊 /.\

累 ? 累什么 ?

学业 ? 爱情 ? 事业 ?

都不可能 . xp

都是时间不够咯 !! XD

24 小时 ?! 那里够 . xp

都是它害的咯 XP

 




先生

那本Moral 书 不是我的

我知道我的Moral 是不见了

为什么要说是我的 !!

Fuck U xp

害我带多一本书回家 !!!

鸡凸 !! XD






我叫Angel Chin XP

Angel Chin 就是我XD

没错啦!! XD

到底有那个相机才能拍出我的肤色阿 ><

SHIT !! xp








21-2-2012 智恩今天生日 . xp

今天我蛮早去学校的咯


这是我跟我DEAR 买的不好意思 xp

(好才我有在家拍起来:P)

粉红色的呃 CX

 买酱的东西送你 :P

不介意的啦厚 :PP

生日快乐 :D

你今天的生日礼物

不只这个咯

还有更大的礼物 xp

大象也要跟你过生日呃 XD

几十分的demerit 够大了吧 :P

 一个两个坏仔 ponteng 呃

给我抓到嘹 :PP

 完蛋嘹:PP


你们啊!!! 玩金粉 !!!

玩到还特地跑来我班玩 ><

 那个David 老师 还让你们进来 ><

不过给了我才一张tissue 算好了 :P

下次!! 下次 !! 我一定带去玩 !!

 报仇 XD 我期待着嗯:P

我期待着 XD

 阿恬的生日

阿婉的生日

阿怡的生日

阿欣的生日

阿苏的生日

阿Dear 的生日

等等……..( 没写到的表怪 :P )

我Dear的生日很像过掉料wor > <

 没关系 ,我们过农历的吧 :PP

 我的生日还有很很很很很很长的时间啊 ><

算了 先过你们的吧 :P



阿boom 生日快乐嗯 :D

:)

PS ://  照片多几天 再送上来 :P line 不好 :P

line 突然间好了 上传到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