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2

25-2-2012 :) 第一篇 :P

 Ps :// 第一篇 第二篇明天继续 :P

今天去啊祥家BBQ  :P
>< 突然间想到阿婉做莫没有去的 ?
讲到这个就死 !!
昨晚九点半酱打给我O.O
还以为什么事勒  =-=
 哪里知道是叫我去他家BBQ
好死不死 >A< 临时跟我讲
还讲她们全部有去
我没去就知道
我就几怕的咯 :PP
我有做工的wor ==’’


哪里知道 
阿怡不能去  阿佑害的
吃大便 =A=
阿祥讲她们不能去 我还是可以去的
WAPIANG EH
你朋友多到我数不清wor
我自己去 =A=
TOLONG啦喂 :PP
竟然不能去嘹
我当然做工啦啦 :PPP

哇靠北 !!
阿佑变性阿 =A=
又肯阿怡去 -,-
我做着工耶
只好跟TAUKE NIEO 讲讲下 :PP 通融通融下呗 :P
7:45 人就来料 =-= :PP
竟然来料 当然是走人啦 废话 :PP
去到只有我们三个女的 
男的多到数不清   夸张 :P

女孩、就在那边忙着接听电话
大忙人MEH
男孩 、顾虑一下她的感受
行不行   好不好  ?
我家的女孩阿      
来世不是只给你骂的 T^T
我中意你那句话 :PP
你知   我知  阿怡知 :DD



老板娘喂
你可不可以表一直COMPLAN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直讲一直讲
谁的心情会好
害死我  TMD
妈妈打来问我在那里
讲着讲着   妈妈被我骂了一下
卦掉她电话    还我心痛痛痛死   想到都想哭
写了一封信给她
除了道歉  还会是什么 ? :PP


另加的  :PP  --->
我看到他了 我看到他了
我又看到他了AOA
我眼睛不是吓的 :P
笑容灿烂到~~~~~~~~~~~~~~~~~~~~~~~~~~~~~~~~~~~~~~
花痴惨 :PPPP
看到我不是假的 :PP

再另加  :PP --->
臭阿清  
那个是我的帅哥
OKK ?? :PP

当我说帅哥时 ,
阿怡就讲难得我会看帅哥
难得有帅哥好给我看 :PP
一直以来     我都在看美女的  AOA
啊哈哈哈哈 :PP XDD


我更新 !! XD
晚安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