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22/11/2011 :D



这篇文章是要写我今天是怎样过的:D
一大早当然是去做工啦啦
睡不醒的说/,\
跳过吧
洗碗时、那个芷予阿
安琪、安琪响
不久阿枫要辣椒
OH SHIT
就拿几个给焦切先
切着辣椒、温小姐又问有葱吗??
呐、那边
拿了过来
就讲:我要切
你会吗???
就给你切咯
我当然在旁边抓蛇
玩电话
我说切薄点
好恋起来咯
嘛是没有切完/,\
走了又回来
刚切完葱叫你拿去前面又表
还害我过后给萍姐讲
切着辣椒
回来讲要切
叫你切薄点
又讲要多薄
当然要像我切的那样薄啦
我脸皮也厚起来了:P
那时阿弟就回来了
刚在幼儿园办完party
看到我切辣椒
又来一个讲要切
切到一半嘛是走人
阿弟又不是要切的
玩玩而已
乱乱切
才6岁
就什么都懂
刚去做的时候
他才3岁、小小只的
一转眼
明年就一年级了
被我说辣椒切太大
又讲我奇怪
奇怪的波
欣瞳跟欣怡在旁边看着ni
那个奶奶阿
又不会弄到她们
欣瞳问为什么那个辣椒要shake shake
我说:要弄掉那个辣椒的种子、所以要shake咯…
吃进去的话,,它就在你肚子里生辣椒阿等下
她说:奶奶吃了也会吗???
当然会:P
弄完她就叫我抱她
我说等我放完醋再来:D
太重了、
太累了、
不抱了、
做下来跟阿弟看video、
除了韩国歌的MV
他别的都没看
韩国歌都会唱、厉害
看着看着、欣瞳来烦我了
她说要抱抱、我说等下等我看完再来
一直吵一直吵
问她爱我吗??不爱
你不爱我、我就不要抱你
我:阿弟、你有爱我吗??
有、有我才抱
不久她就来跟我说我爱你
来不是为了要抱抱
就抱咯、啊哈
Skipsssssss
喝着milo、欣瞳又来
说要喝
冷的你能喝、等下你啊爸骂我啊
就一口、一口接着一口
我说:最后一口料/.\
她说我还要
你去问奶奶你能喝吗??
去叫孙姐泡给你
还不是我泡的><
没来烦我了
吃完午餐 收店时间
洗东西洗一半
温小姐过来、洗个手洗就洗嘛
TAP我脸做莫/,\
 立刻说:我表洗料!!!!
 跑去偷吃、我边吃、他边洗
在FB还说没给他吃-,-
各自洗各自的
其中萍姐跟阿枫拿David电话号码
打给他叫他明天来、表在家玩电脑
我可以不用再洗碗了的
说除非他有来就留给他们洗
没几个人会要洗碗的了
洗完走人、去gurdian买东西买了染发剂回家染
染不进色、白染了
下午又做工要炸红葱、最讨厌
阿彩拔、我切弄到一半、
晚餐时间
Tomyam claypot mee
我跟阿彩的晚餐
边吃边电话边吃
那个汤跳进我眼睛
辣死我了>.<
吃完,,泪了眼睛、切了红葱/.\
大姐要煮TOMYAM
第三次再煮
南疆、姜、belacan、盐、味精、鸡精、辣椒粉、bunga Kelantan、lemon、水都要用来煮
应该没漏掉什么啦厚-,-
切那个花的时候不小心切了我的手
大姐立刻去买膏药布、到最后还不是我去买…晕阿
大姐问为什么酱不小心、在想什么???
在想花-,-为什么跟上次的花不一样的-.-
一刀两伤
要拿periuk是又被烫到
直接说我明天表来料
啊彩说我现在就走人啊
还等明天/.\
拿油来涂、突然想到
欣怡那天烫到用味精来涂
就cuba cuba看、有效
炸油葱时油跳到我的脚…
衰惨惨……
电话一通没接到
信息来说明天早点去做工
是干妈
第二通声音以为是焦kor的
对话…
你在哪???
做工丫
在哪做??
你谁??
你朋友啦
谁啦??
在哪做工??XXX蛤??
嗯啦
哦,没事了
014xxx1126
阿彩发一封去问你是谁???
第三通
你问我是谁哈??
对阿
你不知道我是谁??
不知道
无名氏、知道吧??
不知道
。。。。。
回到家信息一封去你谁????
明德
都提醒我了无名氏-,-
没想酱远嘛
死鬼头、一定是文彬搞的鬼



衰阿=3=


阿哈、又更新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