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2-11-2011 ♡

2-11-2011 ♡

今天是我家老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日 =DD


--------------------------------------------


会写这篇因为昨天看到小怡写的

死电脑!!!

我connect好

写完料

你给我disconnect掉它

害我没保存到

又要从写

Haizzzzzz

直接进入我写这篇的正题呗

给--->张小怡、李小恬、杨小婉

有我们真的是

不疯不能 ♡

我喜欢这句

张小怡

容许我酱叫你吧

--->

Kaylee 姐 :P

ok

我原谅你酱叫我 :P

也没人规定不能酱叫阿

你真的是对我

SUPER 好的咯

好到没人有

羡慕??

不好啦

她对我好nia

啊哈哈哈哈~~

太over??

哦好

我会尽量去改

啊哈哈哈:P

幸福哦??

有你们就已经很幸福了嗯 =D

喂喂喂

什么秘密男生哦??

不要跟我说是那个'榴莲'吧??

你们来

疼我

爱我

这样就好 :)


李小恬

也容许我酱叫你吧 :P

---->

啊恬姐姐=D

她也对我很好的

先说对不起嗯

了解我说么??

小怡说的没错

我应该问过你

才发那封信息的

早知道就不用看先

我终于知道你们

为什么每次说这句话了

对不起嗯

小怡说得又对了耶

杨小彬的嘴巴很切

你可以i再温柔多点点吗??

表每次骂我的阿恬姐姐

我们都会很心痛的嗯

杨小婉

不懂要叫你什么

学到Kaylee姐

每次叫你婉仔

那就容许我酱叫你吧

她也多我很好的

我在当中是最小的一个

我也恭喜你们嗯

温小祥

我们说好的

要好好对待她

你敢欺负她

不饶不饶

一餐、你说的

欠着嗯

表忘记嗯

我们是真的费尽几多口水

她才肯接受的

感谢我们吧

阿哈哈

---------------------------------

今年我们经历的事真的是几多下的

也是这样的熬过去了

不开心的别放在心里

开心的我会记住

虽然

我有点

年轻痴呆症

啊哈哈哈

我现在想到的是

那天不小心踩到小怡的手

对不起嗯

笑惨我料

还两次KOK

还有还有

还记得

考PMR之前

P.Moral老师不是有给我们巧克力跟一盒豆腐水

我们真的有够疯的咯

帮那盒豆腐水脱它衣服

还帮它穿DOMO的

笑惨我

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疯的

没错、我们就是

还有还有kok

我最习惯把钱对进书包里

不然就是塞进钱包里

看不惯的当然是小怡咯

她还会帮我把它放好来

爱惨她鲁

要XIU

要放假料

钱包谁帮我整理勒??

我表放假啦><

我想你们了

你们有没有很很很想我呢??

啊哈哈=DD

哦、又有又有KOK

这个星期五

是最后一天

去学校嗯

一定要去嗯

到是见

还有

很啰嗦勒我

阿婉

不能放飞机我们哦



在这我陈小琪祝你们三个疯婆

幸福快乐

永远幸福

我会、一定会

珍惜属于我们的回忆

没人可以抢走它

就像小怡说的

他们的爱情在GOOGLE搜索不到

那我们的友情在GOOGLE也搜索不到的

疯婆

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嗯

爱死你们啦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