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2011、20、11 :D

2011、20、11


他们说今天比那天


2011、11、11


才是好日子


可是好事没那天多阿


只能说


只是好号码而已


工照样还是要做


饭照样还是要吃


日子就是怎样过


不是、吃饱睡


就是、睡饱吃


不然就是做工


平平凡凡的过完一天:D


不懂我赚酱多钱做莫鬼/.\


酱多钱来做莫


死了还不是带进棺材里


用也用不到


倒不如花掉它:PP


这句我喜欢


婆婆讲的


做她孙的


可以看到她骂人有够粗的咯


不是骂我们这些孙就对了:PP


金钱万万不能没有啊


不买东西的时候、钱又多


要买东西的时候、又没钱


钱不是问题、问题呢???


是没钱丫


晕阿


只要还活着的一天


有手有脚


就不怕饿死


今天放工回在车上跟妈妈的对话


--->


PS/:她是跟我讲国语的、我会反语过来的(:


妈:要买摩多车吗??


我:买啦


妈:kongsi arhhh


我:表


妈:买料就可以自己去做工了丫、跟妹妹


我:好呀、你买丫


妈:kongsi arhhh


我:你自己用自己钱买啦、我的钱要买IPAD的


妈:kongsi一点啦


我:我要买IPAD的吧


妈:IPAD??


我:呐、那个电脑阿,,薄薄的那个阿


妈:哦、那个卖kolomee每次玩的那个哈??


我:对啦


妈:好啊、买啦


我:摩多车你买啊


妈:我哪里有酱多钱、要还这个还那个的


我:你跟爸爸kongsi咯


妈:要问他先、看可以可以买…我刚刚架lok-lok 的摩多车来架勒


我:是么??几时???


妈:刚刚勒、你没看到么??


我:没有勒、架去哪里??


妈:没有那里勒、就转几圈而已…那个车不好的、我不大会架(聊着聊着已到家了)


我:你有IC么??


我:EHHH、不是…你有lesen么???车的lesen可以用在摩多车的么???


妈:不懂


我:哦


就酱的对话又是讲到钱、钱啊钱


几时钱才会自动送上门来丫/,\


Always money money money


SHIT!!!!!!






又更新了、为钱烦恼…..


看完的按个赞、关注关注下


谢谢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