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1

双面人!!!

姓李的!!!


对!!


就是你了叫什么外号来着的嗯??


哦、记得料,


大象嘛


对不???


说什么来着的嗯??


‘怎么又是你们的脸??’


往后的日子我、

陈安琪、

都会让你看到我的脸嗯

包你看到腻阿

可能是我太黑了

所以才会看到我的脸呱

双面人!!

严重讨厌

还好有我们的校长出面嗯

才能把我们的链拿回嗯

双面人!!

POLIS收的是毒品、香烟、犯法的等等

这我都知阿

也不能拿回的

我们的链可不是什么犯法的东西嗯

所以可以拿回的

有够双面的


对我们讲话大声到

校长一在



好戏看嗯

温柔到

我都羡慕死啊

对我们

随时有话好讲啊
看!!

我多有礼貌

链拿回了

还会说声谢谢阿

你嗯

应该多跟我学习学习啊

双面人喂!!!

不是我的


我是不会拿的

不需要叫PENGAWAS看着我们

把我们当小偷看么????没你切就好

拍马屁!!

回家好好照顾你喉咙嗯

等有声音再来拍马屁!!


就是你!!

害我们在学校、

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开心点都不能

你妈妈才好嗯!!!

双面人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