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1

姨婆的婚礼C:

今天参加了我姨婆的婚礼C;
不懂姨婆几岁的说
因为她是再婚的说
我妈是INDONESIA
应该是酱说
每次有人问我我妈什么人??
我都不知道回答什么
所以我是混血儿
有点不像勒
只有爸妈、弟和我去
姐跟妹不要去
所以就留在家咯
一点多出发
家里红色那辆没油了
就架另外一辆咯
去七哩买油
回家装满它
装来做莫勒??
都没打算架它
去的路上
我妈买了些零食
Serian都是榴莲多
老爸就在那买了榴莲
弄到整车都是榴莲味
老妈买的零食也是榴莲的
带电脑去玩
玩到一半connect不到
就听歌咯
又听到一半
电脑提醒了
10%
就用电脑on
没办法了
差不多四点多抵达那里的kampung
热到我半生死
Sibeh热到
我还穿长裤长衣
有病的我
看到我姨婆穿到酱
偷偷笑了下
拍了张照片







下一张是在仪式讲的东西
听不懂
反正是左边进右边出就对
还有一个是要那个男的讲些东西
那东西是用背的
只有三次机会
第一次错掉
第二次错掉
要是三次机会都错掉就推出
应该是酱讲
姨婆一直在旁边骂他笨
就几句都记不起
第三次成功了
成功后他们就那边讲还好第三次有成功
不然要十次
就听我听得懂的就好




回来的时候
姨婆正化妆着
那个阿呱原来是化妆师
涂到酱
涂一点我就拍一下
笑到我




老妈说她这个装是pontianak式的
还要换5次的衣服
晕阿
阿瓜先生啊
好好的头发给你弄到酱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形成了


我热到真的是受不料了
电话又要没电
等没人时充一下点
电风扇还对着我一个人
爽死死
那个DIGI不懂做莫鬼
信息发不出
FB又开不到
以为 是线的问题
要回家 时候拍的


这是第二套衣服
还有三套没看到就回家了
都是那两个男的咯
吵死人
回到十多哩了
信息发得出
FB开的到
开来看
多数人在complain DIGI
有问题
原来是要停止信息4个小时
所以不是我电话有问题
啊哈哈哈哈
更新了

竟然来了就按个赞我的BLOG和关注关注我嗯、谢谢C:
照片下次才上传、
对不起嗯><